這次要來介紹的是天然無毒的洗劑專家-K'9 Natureholic 寵物洗毛精,首先為什麼他們要叫K'9?那是因為他們對於洗毛精有九大無毒的堅持,也表達了他們給毛孩們最直接的照顧方式

這次廠商給了每一款洗毛精的試用包,因為money的皮膚就是搔癢以及皮屑問題最為嚴重,所以我就拿針對她皮膚狀況的洗毛精來做分享,符合money皮膚適用的洗毛精剛好有兩款,分別是:

💢檜木洗毛精:
♨主要功用是:除蟲驅蟲
💢金盞花洗毛精:
♨主要功用是:鎮靜皮膚,活化修復

Money在使用之前的皮膚狀況是:搔癢、皮屑嚴重,在幫money使用後,通常觀察一個禮拜,來判斷是否有改善,根據以往的經驗,沒有幫助的情況下,第二天就臭了,第三天就又開始狂抓了!
首先,先來個洗毛精的心得分享,雖然說金盞花是花萃洗毛精,可是,它打破了我以往對花萃洗毛精的刻板印象,為什麼?因為香精,在我一開始養狗狗的時候,都是用香味來選洗毛精,但我不知道寵物用品也有香精這東西的添加,難怪狗狗都洗完沒多久就臭了…是後來自己爬文才知道香味不等於洗乾淨更不等於清潔…所以金盞花洗毛精,它只有淡淡的香,不刺鼻,而money洗澡都洗兩次,金盞花我用來幫她做第一道清潔








檜木洗毛精做第二道的防蚤驅蟲,洗完吹完的當下,money聞起來沒有太濃厚檜木的味道,反倒是毛髮摸起來柔順很多,而皮屑在吹乾的當下,明顯少了很多,之前搜尋過產生皮屑的原因就是肌膚乾燥,缺乏水分,使用的過程中,靜置的時間就是把洗毛精的營養運用到money的毛髮,成效真的很顯著。








一個禮拜的觀察,搔癢也是有,可是,至少次數變少很多,皮屑狀況,幫肌膚補水就不會因為脫皮產生皮屑,整體的體臭,臭狗這個名稱,在使用K'9 Natureholic 寵物洗毛精的那個禮拜,都沒有聽到這個稱號。謝幕,謝謝大家的觀賞。

對產品有興趣的,請至:
FB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oao0216 的頭像
    aoao0216

    臭小皮&愛吃尼ㄉ吃吃ㄖ記

    aoao0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