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要說它是五星級等級高CP值的天然無穀糧,一點也不誇張,我自己是這樣覺得啦…楓味這款飼料在我養第一隻狗狗的時候就知道它的存在,可是那時候沒有機會可以體驗,因為通路好像不多,所以money整個很幸運,已經體驗好幾次它的魔力了!首先,先來個(我自己認識的楓味)基本介紹…
「FirstMate加拿大楓味無穀天然糧、市場上唯一添加100%整粒藍莓營養、加強保護泌尿系統」,這是認識楓味天然糧的最佳招牌,它以無穀飼料為基本,而添加整顆完整的藍莓,是它最大的特色,而為什麼他們會添加藍莓呢?因為不管是貓咪或者狗狗,他們都容易引發泌尿道系統的問題,而且官方說法是藍莓是自然界的最佳抗氧化物,可以中和自由基,有效預防常見的疾病。
再來就是介紹飼料本身的相關
①產品外觀:
楓味飼料試吃好幾次,就算不看外包裝,我也會認得它的飼料,怎麼說呢?因為它的飼料是採取不規則的扁圓形形狀,我習慣讓money吃大顆粒,而楓味的大顆粒,我覺得是恰到適中的大小,剛好可以讓money在咀嚼飼料同時順便磨牙齒。

②成分內容:
成分:濃縮雞肉,柏班克馬鈴薯,諾庫塔馬鈴薯,雞脂肪(保留混合生育酚)
,全粒藍莓,氯化鉀,蛋氨酸,氯化膽鹼,丙酸鈣,礦物質(鋅蛋白鹽,鐵蛋白鹽,錳蛋白鹽,銅蛋白鹽,碘,鈷,硒),維生素(維生素C,維生素E,核黃素,菸酸,D -泛酸,硫胺素,維生素A ,維生素B6 ,葉酸,生物素,維生素B12 ,維生素D3 ),牛磺酸,酵母萃取,葡萄糖胺。

藍莓雞肉配方的飼料不同於之前的魚肉乾糧配方,差別在於魚油的添加,主要照顧皮膚,而這次試吃的藍莓雞肉則是增強狗狗的抵抗力,可以預防常見疾病的入侵。



③試吃親體驗(味道、色澤…)
一打開飼料,我都會先聞味道,沒有濃濃的飼料味,也沒什麼特別濃郁不好聞的味道,顏色呈現暗咖啡色,一般大眾飼料的顏色,顆粒大小我覺得很適中,而且是扁平不是很規則的圓形形狀,是屬於容易咀嚼的大小,因為money的牙縫有點大,而且,圓形的飼料容易噎到,她吃圓形的飼料常常卡在喉嚨,常常吐,所以我幫她挑選的飼料都會是扁平狀偏大顆粒的飼料,而且大顆粒還兼具有潔牙的效果,所以食用上顆粒很適合中大型犬。




④寶貝的嗜口性
money已經吃過兩、三次,這次一打開飼料還是迫不及待的吃了,而且脆度很夠,就像我們吃餅乾一樣,感覺就是越咀嚼越香,所以嗜口性是超優異的。



🎓Money試吃分享心得:
吃這款飼料的期間,money的便量,便便顏色都很固定,而且味道比較不臭,而且便便量變少許多,試吃整體上,沒有什麼不適應問題,反而覺得添加藍莓飼料配方,自己特別喜愛,因為money有時候必須比較長的時間在家,或者有時候吹冷氣吹到舒服,就懶得起來上廁所,如果每一款飼料都可以增加藍莓的食材來幫忙毛爸媽照顧毛小孩的泌尿道系統,我想,他們可以陪我們更長久,當然這只是希望啦!



FirstMate加拿大楓味天然糧
#謝謝你們的用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oao0216 的頭像
    aoao0216

    臭小皮&愛吃尼ㄉ吃吃ㄖ記

    aoao0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