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吃分享文】Hyperr超躍無穀主食罐
這次非常感謝 #BuddyBuddy毛麻吉寵物舖 提供 #Hyperr無穀主食罐 的試吃體驗分享活動,讓我家臭皮可以體驗這個超級特別無穀主食罐,收到的口味分別是雞肉南瓜跟鮪魚蛤蜊,在試吃之前稍微做了一下功課,最特別的是它們都是添加【整顆鮮蛋】在裡面,給與貓咪天生不足的營養素,再來先針對各別主食罐做簡單的介紹:

🎃雞肉南瓜:這個主食罐含有87%含肉量,裡面有67%純雞肉,23%高湯,5%南瓜添加,惱人毛球無處藏,南瓜對貓咪來說,是天然的化毛食材,而且還可以幫助腸胃蠕動,我自己也很喜歡用這個食材加在鮮食裡面做配菜,好處多多。


🔝🔝詳細成分表🔝🔝

🐟鮪魚蛤蜊:這是一款雙海味低卡無負擔,推薦給愛吃魚的胖胖貓咪,96%含肉量,62%鮪魚,29%高湯,5%蛤蜊,添加完整的蛤蜊,主要是裡面含有豐富牛磺酸,可以護眼顧心臟,真的是完整的一顆蛤蜊肉哦(如下面照片)…
⬇⬇蛤蜊在這裡⬇⬇


🔝🔝詳細成分表🔝🔝

再來就是主角的試吃分享囉…臭皮他要說挑嘴,也還好,要說好養,也不是,總之就是看緣份吧…首先【早餐】讓他嘗試的是自己最常煮的雞肉南瓜口味,這個口味他是熟到不能再熟的鮮食,可是怎麼罐頭一打開還是躍躍欲試的想吃,(自己心裡os…真是不給我面子阿…好吧,為了讓我好寫作,就不跟你計較了)打開雞肉南瓜,聞起來就是南瓜的甜味,雞肉的香味,還添加少許的紅蘿蔔,帶少許的湯汁,整個罐頭看起來就是好吃,這次完全讓臭皮原汁原味的體驗一整罐主食罐,原本還在擔心他會吃不完…結果,第一個雞肉南瓜,兩分鐘左右就完全解決了😱😱😱,而且吃完剛剛好的飽足感。


🔝🔝所有的罐頭內容物都在這裡🔝🔝

🔝🔝迫不及待的想吃了🔝🔝

🔝🔝吃得很忘我🔝🔝

🔝🔝簡單解決一罐主食罐,滿足😊😊🔝🔝
再來【午餐】是鮪魚蛤蜊,其實還沒打開時,自己心裡想os:這個口味的罐頭一定很腥,而且還會有點臭臭的…打開後就自動推翻我這個偏見了…不但沒有臭味和海鮮的腥味,反而聞起來有些許的海鮮的清甜,裡面還真的有一隻蛤蜊肉哦~這個發現真的讓我很驚奇,就很名副其實的主食罐,沒有半點虛假,而臭皮一樣為之瘋狂的吃完一整罐,相較之下,這個的湯汁就沒那麼多了,不過在臭皮的反應之下一樣美味好吃,我想,他應該把他列入他的理想罐罐的前三名了!


🔝🔝海味來了🔝🔝

🔝🔝先開一小縫縫,引誘引誘一下😂😂🔝🔝

🔝從來沒遇過我在拍照,還可以這樣吃東西的🔝

🔝🔝海味也解決了!好一個海陸大餐😋😋🔝🔝

整體吃下來,這兩款主食罐,都有它們想提供的營養素所在,而且,主食罐這種東西,除了寶貝自己喜歡之外,我們也必須幫他們挑選安心,而且可以給他們真的所需要,並且能完全吸收的,這是我們當主人的責任, #Hyperr無穀主食罐 給我的第一印象真的很好,我想,再來我的荷包真的會縮到不行了😭😭😭…因為會再買給臭皮吃,而且覺得頻率會很高,再一次謝謝 #buddybuddy毛麻吉寵物舖 給我們這麼寶貴的體驗機會,讓我們一次就被 #Hyperr無穀主食罐 給征服了。


想知道更多主食罐資訊,
這裡看更多:https://goo.gl/8TuQVm

#Hyperr無穀主食
#Buddybuddy毛麻吉寵物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oao0216 的頭像
    aoao0216

    臭小皮&愛吃尼ㄉ吃吃ㄖ記

    aoao0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