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換罐罐的體驗啦~其實,我自己真的蠻喜歡讓臭皮挑戰所有市面上的飼料啦…罐頭啦…零食等等的,打從養他的一開始,為了幫他找飼料,他自己就試了差不多快十個品牌的試吃包,那個時候面對他難伺候的情況,就有很大的領悟了!所以有什麼東西可以試吃的,當然不能放過任何挑戰的機會,說到罐頭,臭皮吃過的大大小小主食罐,副食罐的品牌更多了,這次體驗的天狼星貓鮮罐,是屬於泥狀的,看它的成分內容,應該是屬於可以當正餐食用的主食罐,它們還都選擇做成無穀系列,做成貓咪天生喜歡吃肉的習性,一罐的肉含量都高達95%,光是天狼星系列的貓鮮罐它就出了三個口味,這次拿到的是原野火雞和野牧雞,另一個沒有拿到的口味,我自己覺得會是我最喜歡的口味,田園蔬果罐,單單這個口味是犬貓可以共食的,有機會這個口味用購買的方式支持,順便看看蔬果罐的真面目,家裡寶貝吃過那麼多罐頭,好像沒有看過單純做蔬果罐的,除了素食罐頭之外,一般都多少是有含肉+蔬果,蔬果主食罐,很新鮮的感覺😋😋成分內容如圖:




首先,拿到罐頭很慶幸都是雞肉系列的,就臭皮的口味,他最喜歡的主食就是雞肉,感覺挑戰成功的機率有10%,先讓臭皮挑戰前後的口味是【天狼星 原野火雞 無穀貓鮮罐】優先,【天狼星 野牧雞 無穀貓鮮罐】排後,打開罐頭,是滿滿,紮實的泥狀肉罐,挖了一小湯匙,發現裡面其實可以看到少許塊狀的蔬果小丁,而且這個罐頭的味道聞起來,好香阿!可是眼看臭皮都沒什麼反應…😰😰



光是味道,第一個入門門檻就征服麻麻的心了,之前體驗的泥狀肉罐,說實在的,有的味道,根本是我聞了就會倒胃口,更別說吃它進肚子了,天狼星的貓鮮罐,有把所有食材的精華都融入肉泥裡面,完全不是額外添加,而不是肉味很突兀,蔬果味則是一點也沒有存在感,整個呈現出來的味道跟外觀,就是很融合一體的感覺。


再來就是試吃狀況啦…臭皮他試吃的狀況其實不是很能接受這樣很天然的貓鮮罐,所以他兩個口味都只有第一次的體驗有成功而已,兩個口味比較之下,他原野火雞吃比較多一些,我比較好奇的是…好像很多貓咪比較不能接受肉桂的味道…?如果說,肉桂的品項拿掉,這個罐頭的嗜口性是否會提升?再來就是有發現,天狼星系列的無穀鮮罐,完全沒有任何油脂成分,更沒有做額外添加的動作,是不是也是造成香味不足,導致沒有很吸引貓咪想吃的慾望…?又或者真的是我家臭皮太龜毛了…從小嬌生慣養習慣了,不然整體罐頭的成分內容,我自己是很喜歡,裡面添加許多對貓咪的保健是很好的,而且這天狼星系列的貓鮮罐,其實我自己真的覺得家裡貓咪喜歡的話,可以當它的忠實顧客,它可以"完全的"幫忙照顧貓咪的泌尿道系統,光是蔓越莓,紅石榴,藍莓,都是維護貓咪狗狗泌尿道系統常見的食材,要不是臭皮不是很喜歡,不然我一定會常買的,再一次謝謝小編以及所有相關工作人員讓我們有體驗的機會🙇🙇







更多相關資訊:
牧野飛行網址:Https://GOO.GL/6C2XG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oao0216 的頭像
    aoao0216

    臭小皮&愛吃尼ㄉ吃吃ㄖ記

    aoao0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