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貓咪是肉食性動物,不過貓咪的飼養真的是一門很大的學問,他們的胃口真的是很難捉摸,像我家主子,我都覺得對他健康很不錯的飼料,成分添加很好的主食罐和副食罐,偏偏那些我自認為不錯的,他一律都打入冷宮,誇張的是連含量98%的巔峰,他一律不吃也不聞…這次看到汪喵星球新的主食罐,我自己是超級心動不已的,也覺得臭皮要試看看,從網路看到的是六個口味,而且強調是【無膠】的主食罐唷!市面上很多都是有添加關華豆膠…?好像也有什麼植物食用膠什麼的,二話不說了,就來看看超越汪喵的基本資料和臭皮他體驗的過程及結果囉…

✏先來看看主食罐的基本資料囉…這個部分採取照片方式呈現囉!畢竟是心得分享,希望以分享實際食用狀況為主,官方資料就不增加篇幅囉~
以下是官方介紹:
💥超越汪喵主食貓罐💥
🔥超越汪喵鮮肉主食罐 
🔥98%鮮肉+2%植物營養成分製作
🔥符合美國AAFCO標準,
🔥保證營養均衡、安全第一、原汁、原味、原肉, 原
🌈口味:
🌟山野鵪鶉餐
🌟草飼牛肉餐
🌟雞肉+鰹魚+蝦仁大餐
🌟田園火雞肉餐
🌟放牧鹿肉餐
🌟鱈魚雞肉
🌈特色:
😻98%原汁原味含肉量→無穀低敏98%含肉量,原肉、原汁、原味
😻完全無膠類→首創以天然寒天取代卡拉膠類物質。
😻符合AAFCO/NRC標準標示→NRC和AAFCO成幼犬貓最高營養標準
😻無K3防腐劑及雙酚A→採用罐頭成分最高的馬口鐵作最後充填
😻二小時內製作完成,新鮮美味營養又安全。







✏臭皮食用狀況…
臭皮他喜歡雞肉大於海鮮類,所以這次的體驗我先把雞肉擺在前面,海鮮類排最後,以防我期待的體驗又泡湯了…
首先是體驗山野鵪鶉餐,這個口味平常很少見,所以我很期待臭皮體驗的結果,一直以為超越汪喵的主食罐會是肉塊,結果是做成泥狀的,臭皮他挑食程度高到連罐頭都挑,市面上說適口性很好的,到他的嘴邊很多都是不吃,不聞,不看的,瞬間變成路邊攤的便宜貨了,尤其是他比較喜歡有咬勁的罐頭,就是吃得到東西的口感,泥狀的倒是要看他心情,這次的第一個口味倒是例外的會吃耶!好難得阿。接下來的每個口味採取照片式快速帶過,六個口味臭皮都有吃,沒有他不吃的口味,算是很捧場了!整體六個口味吃下來,每個味道我都有仔細聞過味道,是我個人覺得泥狀主食罐的唯一缺點就是它呈現出來的味道,我沒有辦法只透過味道,去知道它的內容物是以什麼為主,而是要看它的品名才有辦法知道,從以前體驗主食罐的經驗到現在,這是我覺得泥狀罐頭的最大缺點。不然其實泥狀罐頭對貓咪而言,餵食上除了方便,它最大的優點就是可以搭配水,讓貓咪飲用更多的水,也可以減少貓咪因為吞食造成噎到的狀況。泥狀罐頭還有一個缺點就是前面說的咀嚼口感的問題,臭皮在品嚐的過程中,我每次讓他體驗的份量其實都不多,因為他蠻喜歡咀嚼的,以往泥狀的主食罐,他幾乎是不喜歡吃的,感覺吃不到東西,吃起來像喝水,這次全部的口味他都有願意嘗試,真的覺得可以給他一個讚了







第二個食用口味

















#Q貓砂
#旺城寵物精品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oao0216 的頭像
    aoao0216

    臭小皮&愛吃尼ㄉ吃吃ㄖ記

    aoao0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